实战公益培训第二十二期圆满举办

发布日期:2017年05月20日    浏览次数:875

2017年6月11日,黄埔第二十二期项目管理实战公益培训在蓝盾学院圆满举办。40余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都早早的赶到课室,期待着一天的相互学习、研讨切磋。


正式开课前,由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市场部主任陈红老师做了主持及学会介绍。本次课程由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秘书长、清华大学项目管理特聘讲师,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主任柯建杰博士主讲。


本次课程共划分了五个小组,柯老师让每个小组推选出一名组长,担当“项目经理”,并为自己的团队取一个响亮的组名和口号。


课堂现场


课堂上,柯老师采用情景教学模式,小组实战教学,实际案例演练演示,让学员更快掌握项目管理工具、方法、模版,以实用为目的,理论学习和实践完美结合。


学员课堂实战演练


课堂中每组都展现出不甘示弱,勇争第一的决心,学员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成果;


学员课程展示


不过在柯老师的课堂,冠军只有唯一,所以最后由“双杰组”获得了本次的冠军,奖品也是相当丰富;特别要提到“双杰组”已经有2名学员持有了PMP认证,这是“双杰组”名称的由来,也是能够最后获得冠军的一大重要因素。


获奖冠军团队


课程结束后,同学们还是觉得意犹未尽,叹息时间过得飞快,课后都纷纷留下来与柯老师合影留念。


一天的课程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,通过这次培训,又让原本素不相识的40余名学员,相聚在一起,为自己的团队奋斗,捍卫团队的荣誉;缘分就是如此巧妙,为了这次的缘分,大家来张大合照纪念这有纪念性的一刻。


班级合照


整个培训过程,柯老师本着项目管理知识与经典案例有机结合教学理念,让学员们系统的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,全面掌握项目管理思维方式,提升项目经理综合能力,解决企业项目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;课后,学员们纷纷点赞柯老师课堂幽默风趣,通俗易懂,收获满满,都是实打实的干货。


学员反馈


一天的实战培训虽然短暂,但能学到有用的技能就注定不虚此行,通过实战案例演练,才能将知识牢牢的锁在你的大脑里,这一天终将会是你难忘的经历。

感谢蓝盾学院的大力支持!

感谢所有学员们积极参与和投入!


近期培训预告

7月08日 商业分析PBA认证培训

7月15日 项目管理PMP认证培训

7月29日 项目管理实战公益培训二十三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