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简介


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 (Guangdong Project Management Society,缩写为GDPMS),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项目管理学术团体。其由中山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、广东工业大学、广州大学、深圳大学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知名学府的项目管理专家联合发起,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注册成立的非盈利学术组织。


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遵循学术为本,服务立会的办会方针,坚持公益性和群众性。学会宗旨为“三促进”,即组织、团结、凝聚广大项目管理工作者、实践者和项目管理的各方面人士,促进广东省项目管理学科的繁荣和发展,促进项目管理知识的普及和推广,促进项目管理人才的成长和提高。


广东省项目管理学 会拥有广泛的业务范围。主要的学术活动有:组织召开全省性学术研讨会、项目管理领袖论坛、企业家讲座,以及项目管理专业刊物及书籍出版、项目管理培训师资质量控制体系构建、项目管理优秀企业及个人年度评选等。目前开展的专业服务项目有: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类培训、企业项目管理内训服务、企业项目管理诊断和咨询、项目管理人才猎头服务、项目管理职业技能竞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