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_1559.jpg


【活动背景】

在当今快速高效的商业环境中,结构化思维要与表达是职场人士必须掌握的重要手段之一。结构化思维基于金字塔原理,指一个人在面对工作任务或者难题时能从多个侧面进行思考,深刻分析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,对职场晋升起有较大的帮助作用。

《结构化思维》课程的基本原则和思想来源于芭芭拉•明托女士的经典畅销商业管理书籍《金字塔原理》,被认为是用于解决问题的第一把钥匙,通过结构化思维的训练,可以使我们的隐性思维显性化,显性思维工具化,使你有条不紊、忙而不乱地去解决职场、生活、商务活动中面临的问题。学会结构化思维,无论对于工作或生活来说都是一项重要技能。


【活动主题】

结构化思维在职场中的应用


【主办单位】

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


【协办单位】

蓝盾学院

智汇PARK创意园


【活动时间】

2017年9月17日(周日)14:00—17:00


【活动地点】

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路310智汇Park


【活动费用】

会员:免费

非会员:50元/人,或者转发朋友圈集赞50获得免费名额(截图发送微信至13360023981)


【活动报名】


auto_1558.png

扫一扫完成报名


【活动流程】

14:00-14:30 活动入场、签到

14:30-14:50 活动主持及介绍

14:50-16:50 嘉宾分享:结构化思维在职场中的应用

16:50-17:00 自由交流、合影、活动结束


【内容框架】

一、结构化思维是什么

二、如何收集结构化信息

三、纵向的结构化思维

四、横向的结构化思维

五、序言结构

六、结构化思维的工具


【分享嘉宾】

郭健

中级经济师,人力资源管理师,有12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,现任跨国物流企业集团培训学院院长;此外,还兼任大职网校外导师、广州市蒲公英讲师、职业大讲堂特约讲师、Ndtalk特约讲师、广东工业大学职业导师等。


【关于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】

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 (Guangdong Project Management Society,缩写为GDPMS),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项目管理学术团体。其由中山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、广东工业大学、广州大学、深圳大学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学府的项目管理专家联合发起,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注册成立的非盈利专业组织。